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开展环保专项督查
2018年04月26日 09: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环保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就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谢焕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印山路区块。该区块内有大量模具、机械等小型加工作坊,主要以铣床加工、磨床加工为主,生产经营过程中易产生危废油、废乳化液、切屑等污染物,易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也不符合未来区块的发展定位。东城街道拟结合东官河整治、旧城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将在近期对该区块内的加工企业进行分批停产、搬迁。

  督查中,陈建勋走进部分数控车床加工作坊,查看生产线,并详细询问加工作坊业主如何处理危废油等废弃物。陈建勋指出,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做好停产、搬迁等过渡前的废水、废油管控工作;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明确节点,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陈建勋又来到位于西城街道岭下葛村的一家碎石厂,该碎石厂非法开采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和村民的正常生活。陈建勋当场责令立即停止非法开采行为,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对此进行严厉查处。

【作者】: 杨丽娜 徐丽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