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暗访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16: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轻车简从,事先不打招呼、不作安排,来到江口街道,暗查暗访、随机抽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徐淼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消防安全。副区长、黄岩公安分局局长包从家参加暗访。

  徐淼首先暗访了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改工作,在一家十人以上出租房内,徐淼仔细查看了屋内各类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及运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责令整改。在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机制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占用消防安全通道、车间内物品堆放杂乱、消防安全设备存在隐患等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徐淼指出,暗访检查中发现的这些问题,暴露出出租房、企业仍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必须迅速整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徐淼强调,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方位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狠抓隐患整改,同时要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企业要强化安全监管,抓好消防教育培训,规范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消防部门要做好对接,督促指导做好隐患整改。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