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大意母亲险些丢爱女 热心网格员出手显真情
2018年04月28日 16: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江口街道山下郎村民张女士带着10岁女儿经过东城街道红四村,碰上了送美团外卖的送餐员。为了家里小饭店的生意,张女士和美团送餐人员聊了起来,为了更详细地了解相关程序,张女士准备到对方公司详谈。

  因为考虑到孩子在不大方便,张女士就让女儿在红四村文化礼堂的活动中心玩一下,等自己办完事情就过来接她,不料,张女士却迟迟未回,孩子眼看天色渐暗就哭了起来。

  红四村文化礼堂的保安孙顺富对工作很尽责,碰上陌生人员进出都要仔细询问一下。对这个流着眼泪的小姑娘他也是特别留心,耐心地询问之下他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孙顺富立即打电话报警,还与村干部孙平忠、网格员蔡帆取得联系希望一起帮忙解决。当时,网格员蔡帆在村边上的医务室挂吊瓶,听闻此事后立即拔掉吊针,赶往现场。

  等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蔡帆、孙平忠、孙顺富立即打开内部监控翻看记录,核对母女进村时间和母亲离开的时间,并拍了孩子母亲的相片,发动群众一起帮忙寻找。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有村民凭着照片认出了孩子的母亲是山下郎村的张女士。经过多方协助,蔡帆同孩子的母亲取得了联系,拨通电话后张女士才想起自己的女儿还留在红四村的文化礼堂。等到母女团聚后,大家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

【作者】: 姚长武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