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说说妈妈自己带娃的好处
2018年05月30日 15:31 来源: 【进入论坛】

  获得幸福感

  在孩子成长道路上,会有很多惊喜和感动,这都需要我们自己亲自体会,将来更是满满地回忆。所以即便我们白天工作很忙,晚上也要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一起聊聊白天发生的趣事。否则在将来,你将会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你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说话、第一次奔跑……

  更加能吃苦

  如果没有孩子,你会好奇别人为什么可以一直抱着孩子不觉得累,而等到自己有娃时,发现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虽然带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能在其中不断被磨砺,渐渐变得能吃苦、耐力强,将来遇到什么困难也敢于勇往直前,不要早早放弃。当然,这种自我蜕变并不是一个美好的经历。

  和孩子更亲

  人与人之间关系好与坏,与相处时间有着最直接的关系。虽然照顾孩子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能在这期间,和他们建立起良好的亲子关系。孩子其实也是非常敏感的,谁关心他、谁心疼他,他都能感受到,所以如果你想孩子以后对你好,那么就要从小开始培养关系,而亲自带娃就是最好的选择。

  更好的教育

  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老师头疼的事情,更是我们做父母的责任。其实在学校,孩子能学到的往往只是数语外,或者是一些谋生的技能,真正的心理健康,还需要我们来应对。怎么快乐生活?怎么做人?怎么正确恋爱结婚?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才能教的事情。所以说,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师依旧是我们,而我们也要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给予孩子最积极的影响。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