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黄岩路政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6:4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5月以来,黄岩路政大队围绕“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主题,以多形式、多层面、多载体,广泛开展“路安政宣传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规范执法、护路为民”的基础上,以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和“平安交通”建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目标,通过设立咨询点答疑解惑,分发宣传资料及路政法律法规及常识,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显示屏及出租车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全行业、全社会切实宣传好、贯彻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知路、爱路、护路、用路。

  活动期间,黄岩路政大队加强对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治理,坚决整治擅自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和公路建筑控制区等涉路违法行为,坚持宣传与整治一起抓,教育与纠正同步走,形成齐抓共管的公路保护工作新局面。

  据统计,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幅、现场咨询8场,走访企业30余次,出动宣传车7辆,营造了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作者】: 戴琳倩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