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暖心!区委书记这番话让一线干部干劲满满
2018年06月06日 09: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高考即至,将心比心,家有儿女今年高考者,一定揪心。尽管现在治水任务重,形势严峻。仍建议各单位为有今年儿女参加高考者这几天创造请休假条件,允许请假休假几天,在孩子人生最重要的时刻陪伴他们。”

  这是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于6月5日凌晨在我区两个治水工作群里发出的信息。当天一早,这一条消息经部分干部转发后,迅速引燃了朋友圈,众多党员干部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表达自己的心情。

  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建伟告诉记者,今年儿子即将参加高考,而他们夫妻俩却因为工作繁忙,无暇分身。“徐书记的一番话,让我感受到上级对我们一线干部的关爱,同时也深感自己责任重大,绝不能辜负领导和群众们的期望。”陈建伟说。

  同样深受感动的还有东城街道的农办工作人员潘旭东,他的女儿也是今年高考大军中的一员。由于自己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女儿备考,也曾让潘旭东牵挂不已。“高考对于学生及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潘旭东表示,他十分感激领导的体谅,高考结束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要让干部担当作为,也要对干部关心关爱。”在上周启动的“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中,我区提出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干部担当作为关心关爱机制,强调对干部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切实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作者】: 汪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