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连夜部署研究美丽黄岩建设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09:4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7日晚,我区连夜召开会议,积极落实美丽台州建设战略部署,专题研究美丽黄岩建设工作,并就我区城村双改工作作进一步推进。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强调,快速推进美丽黄岩建设工作,就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大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奕君督查城市美丽行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目标,强化担当,以破难攻坚的勇气,扎实开展美丽行动,为美丽台州建设贡献黄岩方案。区领导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参加会议。

  自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大会召开后,我区快速行动,决定在全区开展“美丽黄岩“2020行动,围绕市委”八大专项行动“,通过实施”百项千亿“计划,推进20大工程、100个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力争到2020年,把黄岩打造成城市空间格局美、生态秀丽环境美、精致品质风貌美、人居和乐生活美、文明风尚心灵美的”五美“城区。

  作为景观美化行动中的重要内容,城村双改一直被区委区政府列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自去年开始,我区强势推进“城村双改“,45个城村双改项目完成签约1.5万户,拆除330万平方米,排名居全市第一。基于去年良好态势,今年我区全力推进7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市对区考核共52个项目,截至目前,已拆除完成率为45.4%,已签约完成率为66.8%。

  徐淼在会上强调,黄岩作为台州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建设“五美”台州的要求,将“黄岩发展我担当”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力量,全力加快城村双改工作进度。要坚持高标准、系统性地推进,注重区块的完整性,通过空间要素的整合,推动城区空间框架有机更新。要竭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解放思想,强化对接,创出黄岩模式。要强化力量配备,结合“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重点工程一线历练。针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结点难点问题,要建立常态化协调机制,每周一次研究,每月一次总结,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势,推动我区城村双改工作迈入新阶段。

【作者】: 周薇薇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