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民警与反扒队员联手,跨区端掉一个扒窃团伙
2018年06月11日 16: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城西派出所民警与辖区义务反扒队员联手,于6月10日在路桥成功端掉一个扒窃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

  西城街道巡防直属二中队,是一支义务反扒反盗巡防队。6月8日早晨,反扒巡防队队长和两名队员来到西城街道西江二桥菜市场蹲守巡查。上午7时许,一名在菜市场里买菜的女子称自己放在左裤袋里的1000元现金被人偷走了。

  反扒巡防队员听到喊声后,立即追着嫌疑人跑出菜场,却没能追上,只见几名男子在小商品市场公交站点附近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随后,反扒巡防队员立即将情况向城西派出所民警作了报告。

  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对这起案件展开侦查。通过调阅街面监控视频,一路追踪,民警发现3名扒窃嫌疑人逃往路桥区。6月10日上午,民警根据侦查获取的线索,和反扒队员一起赶往路桥进行布控。中午时分,民警发现这伙人员在路桥桐杨路一家快餐店吃完午饭后,一起进入附近的一个住宅小区。下午,民警和反扒巡防队员以到这个小区租房住宿为名,悄悄地摸清扒窃嫌疑人的落脚点,从而一举将涉案的3名扒窃嫌疑人抓获。

【作者】: 蒋忠慧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