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网传小三元煤气爆炸有伤亡? 谣言!造谣者已被拘留!
2018年06月14日 09: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7日,网警部门在工作巡查中发现,本地微信群中流传着一段9秒的视频,内容为黄岩小三元餐饮店着火现场,并配音:“黄岩小三元煤气炸了,两个炸死,快点,救护车也来了。”

  经查,黄岩小三元餐饮店着火,不存在炸死人员的情况。

  6月8日,嫌疑人梅某某到案后交代,当天他经过着火点时,听到旁边群众说小三元煤气爆炸,并有人员伤亡。而且,他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就将自己拍摄的视频配音上传到微信群,造成了不良影响。

  目前,黄岩公安分局对梅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并对其他多位传播该视频者进行教育训诫。

  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微信、微博、网络论坛、QQ等地方散布谣言,同样要承担法律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广大群众要增强对网上各类信息的辨别能力,对未经查证属实的信息一律做到不捏造、不信、不传。

【作者】: 林薇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