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今明两天 往温州方向高速有施工
2018年06月14日 10:0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记者昨天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根据高速公路施工管理部门的计划,从6月14日起至6月15日,施工部门将在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全封闭施工。届时,计划从温岭西下高速的车辆,可能需要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据了解,这两天的施工时间段均为白天,其中6月14日施工时间为6点30分至19点,6月15日施工时间为6点30分至14点。施工的具体项目则为匝道路面沥青摊铺,因此施工时间段内,该匝道将全面禁止通行。

  由于施工地点为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因此该施工将对计划从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下高速到温岭、玉环方向的车辆有较大影响。

  “施工这两天,计划在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下高速的驾驶员可能要做好绕行准备。”台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建议,司机可提前从台州南、台州(黄岩)出口下高速沿104国道行驶,开过头的司机可行驶到雁荡出口下高速,再从雁荡重新上高速沿着沈海高速行驶到宁波方向温岭西出口再下高速。

  另外,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务必要密切关注施工信息,把握施工时间和路段,提前选择好下高速的出口,做好绕行准备,严禁在高速出口有随意停车、随意变道,甚至是倒车、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

【作者】: 王媛媛 徐向道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