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院桥派出所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一方净土
2018年06月20日 15:5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这些彩色的药片和糖果差不多,是毒品吗?”“恩,是毒品,现在毒品的花样繁多,你们了解一下毒品种类,以免自己缺乏了解,沾染上而后悔莫及。”近日,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场所利用毒品仿真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场所工作人员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为全力做好禁毒工作,该所通过“禁毒流动课堂”形式,民警深入深居、企业、学校、场所等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案例剖析等方式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怎样拒绝毒品等禁毒常识。

  同时,该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村居,及时排查掌握辖区吸毒人员、社区戒毒等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辖区内KTV、宾馆、网吧等易涉毒场所落实常态化、经常性检查,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查处打击力度。5月上旬以来,该所根据掌握的信息,顺滕摸瓜,通宵作战,端掉了一吸贩毒团伙,连抓胡某等13名涉毒人员,刑拘2人,行政拘留11人。据统计,今年以来,该所共查处涉毒案件20余起,行政拘留20余人。

  “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一定要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无毒家园的创建活动。”该所负责人表示。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