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书画名家东亚山庄妙笔抒端午
2018年06月21日 16:58 来源:消费日报 【进入论坛】

  6月18日端午节,三位来自上海水乡书画院的书画家来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黄岩大寺基出席东亚山庄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并在此闭关三日,潜心创作,用丹青之笔尽情抒洒对黄岩大好山水和人文风貌的热爱情怀。三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游客和书画爱好者们送上了一场浓郁的端午文化盛宴。

  这三位书画家分别是书法家、古文字学家、上海水乡书画院院长林子序,号称“九大山人”国家一级美术师胡兴良,以及著名雕刻家、书法家刁乔其。

  三人各有所长:林子序专研文字学多年,长于行草、小篆书法;胡兴良以左书右图绝活而闻名,书画兼修;刁乔其则为清水显墨书画布的发明者,在雕塑、文化创意、收藏等方面也颇具成就。

  东亚山庄位于台州市黄岩最西部大寺基林场,海拔千米。与仙居、永嘉两县交界,四周森林密布,欧式风格小镇环湖而建,灿烂夺目。山庄空气新鲜、环境优美,为大山深处增添了童话世界般的景色,吸引着周边各地的游客前往游览观光。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