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警站联手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06月25日 09: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一旅客在台州客运西站乘车,在身份查验过程中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为网上在逃人员,当即联合公安民警将其缉拿归案。

  6月19日上午7时30分许,台州客运西站安保人员在对进站旅客进行人脸识别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30岁的安徽籍车姓男子是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在逃人员。安保人员当机立断,第一时间将该情况上报西站相关负责人以及驻站民警,为不打草惊蛇,安保人员先让车某进站候车。十分钟后,工作人员及驻站民警将车某控制并带离。目前,涉案当事人车某已交由警方处理。

  “凡到台州客运西站乘车的旅客,务必通过网络、售票窗口等方式实名购票,购票后汽车客票上将打印乘车人的姓名及证件号码。乘车旅客进入车站安检时,车站工作人员将对乘车人的身份进行严格的查验,如果乘车人与购票时登记的信息不符将无法乘车。”台州客运西站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台州客运西站自2016年5月15日实行实名制购票进站以来,已配合当地公安、法院等部门查获涉案人员百余人。

【作者】: 王春贵 林欧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