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警方抓获一“怪贼” 为发泄偷了500件女性内衣裤
2018年06月26日 08:5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新前派出所抓到一个“特殊”的贼,他专偷女性的内衣、内裤等物品。

  6月19日凌晨2时许,新前街道双丰村巡逻护村队队员巡逻至双丰桥头时,发现一男子神色可疑,拿着一个白色塑料袋见巡逻队员向自己走来,立马将塑料袋扔至桥下,这让巡逻队员十分起疑。之后,巡逻队员找到男子扔到桥下的白色塑料袋,打开一看,在场的人员都惊呆了。这白色塑料袋里装的都是各式各样的女性内衣、内裤和睡衣。该男子慌忙辩解:“袋子里的内衣裤都是捡来的,我是要卖旧衣服。”“那你见了我们慌什么?还把袋子扔下去,而且里面全是女性内衣,一件男式的都没有。”巡逻队员立刻报警,后该男子被带至新前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嫌疑人汤某,湖北鄂州人。今年4月初,在黄岩打工的他失业了,无所事事的他在出租房靠着打游戏赚钱度日。最近一段时间,汤某因为打游戏一直输钱,心里很不爽,想找地方发泄一下,于是起了贼心,想偷些内衣裤来发泄。

  新前派出所的民警在汤某的出租房内,搜出了大量的女性内衣裤、睡衣、裙子等衣物,经过清点,汤某出租房内搜出的内衣数量约五百件。据汤某交代,从6月10日至19日期间,汤某每天晚上都会到附近的罗汇黄小区、双丰小区偷女性内衣内裤,趁深夜把晾在房前屋后的内衣裤、睡衣、裙子偷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刘冰菲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