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年07月03日 09: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区交通运输局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政治责任意识,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该局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原则,在年初党风廉政部署会上与局属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6份,要求各单位班子及其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形成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切实担负起惩防体系的政治责任。

  该局还全面完善审批项目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以党风廉政建设倒逼服务提质、作风改进。在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以深化服务模式变革推动交通窗口应用创新为突破口,着力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问题,切实提高应用效能和群众办事便捷,目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四大交通亮点事项”初显成效,“一证办照”模式逐渐成熟,投资重点项目实现线上全流程办理,“受办分离”改革强势推进,备案类权力事项基本实现即办制。截至5月,总办件量5060件,其中行政许可975件,其他办件4085件,通过电话回访实现群众满意率100%。

  此外,该局在全系统启动“交通发展我担当”行动,按照“开展一系列调研、解决一批问题、推动一线工作”要求,结合交通工作实际,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调研,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同时明确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高素质、专业化、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交通铁军,全力助推我区交通运输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作者】: 徐雯洁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