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台风期间,市区人行道违停不贴单
2018年07月11日 16:24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玛莉亚”台风来袭。台风天出行,车子停哪儿?怎么停?违停了会被贴单吗?

  昨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出通知,7月11日12时至12日24时,在台州市区(椒黄路、高新区、集聚区)人行道违停,将不会贴单处罚。但是严重影响交通、堵塞应急通道、破坏市政绿化设施等违停行为,城管部门还是要予以处罚或者拖车。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提醒,台风期间,市民应该注意暴风雨天气的车辆停放规则。

  比如不要停在枯树或树木茂盛的地方,有些树枝甚至树干很难抵挡强劲的台风,但树枝树干依然有不小的重量,就会对树下的车辆造成不小的损害;不要停在大型广告牌下,广告牌的面积相对都比较大,只要被风刮倒了,停在它旁边的车基本上避无可避;不要停在老旧围墙边;地下车库和小区楼下停车要慎重;不要将车停在电线杆下;远离自行车、电瓶车、施工围挡等,远离岸堤以及易发塌方泥石流的地段。

  在台风期间,市民应尽量选择空旷的停车场,让车辆远离易倒的重物,减少在台风天遭遇异物砸车的可能。如果找不到空旷的停车场,也可以把车停放在顶棚稳固的停车位,其中就包括小区内设置在楼房底层的车位。

  还可以选择设施正规的地下车库,比如车库出入口必须设置有可以随时关闭的防洪门,当遇到雨水倒灌车库时,能挡住雨水;车库内有明显的排水沟,雨天时车库内不会出现积水;车库有完善的安保系统,如报警装置和保安队伍,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作出处理。

【作者】: 谷尚辉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