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家庭纠纷引争执 协警跳水勇救人
2018年07月11日 16:40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沉沉夜幕,不知水流缓急,明知自己不谙水性,深知乌七抹黑下水救人危险系数很高,协警小傅却毫不犹豫,奔向江边,跳入水中……

  7月6日晚8时20分左右,一对小夫妻在北城街道锦绣路争执不休,路人见情况不对,立即向派出所报案。

  城北派出所民警孙日荣带着协警小傅火速出警,可到达现场时,并未见争执男女,于是便沿着道路一直往前开。当到达永宁江附近时,有人拦住了警车,喊着:“有一个女的跳水了!”听完,协警小傅顾不上自己不会游泳,马上到后备箱去拿救生圈一边把救生圈往身上套,一边往江边跑。到了江边,小傅脱了鞋就下水了。小傅本身不会游泳,深一脚浅一脚地踏在永宁江的淤泥中开始了营救工作。

  此时,该女子所在位置离岸边已经有一段距离了。当小傅好不容易靠近她时,女子却拒绝营救,一边哭喊一边甩开小傅的手。没办法,小傅在河里只能先安抚落水女子的情绪,几经劝说,落水女子的心情也逐渐平复。小傅趁机拉着她往岸边缓慢移动,最终在民警孙日荣的协助下将该女子安全拉上了岸。看着落水女子安全了,疲惫的小傅瘫坐在岸边,发觉自己的脚有些痛,低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脚被划伤了,还渗出点点鲜血。

  经了解,女子杨某系安徽嫁到本地的五里牌村,夫妻因琐事争吵,经过调解,其丈夫向杨某道歉后,夫妻双双把家还。

  黄岩公安提醒:大家遇事一定要冷静,切莫一时冲动做出过激举动,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作者】: 王颖星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