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16日 08: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3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区级领导参加“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心得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向深入,坚决落实省委决策不含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卢微微、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等参加会议。

  会上,30位区领导就学习调研过程、调研成果、抓落实成效展开了深入交流。徐淼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我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八八战略”的具体行动,准确把握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做到真学习、真调研、真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存在的工作作风和学风问题,真正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实实在在推进工作。

  徐淼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研究和认识。15年来,浙江始终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在走,作为浙江的干部,我们都是“八八战略”的践行者,不仅要清晰地知道“八八战略”是什么,还要深刻地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他指出,“八八战略”不仅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也是一种优势论和方法论,对当前浙江、台州乃至黄岩的发展仍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从黄岩来说,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后,聚焦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两大关键,提出“忠实践行两山理论、补齐六大短板”的战略谋局,从具体内容和发展路径来看,补齐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环境建设、西部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机制六大短板,正是积极贯彻“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非常精准地契合了“八八战略”的内涵和实质。下阶段,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要继续发扬“分工不分家”的好传统,当好表率,主动担当,凝聚全区力量,全方位增强我区综合实力,全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15周年献礼。

【作者】: 周薇薇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