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举行“百名干部五线历练”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7日 08: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6日上午,我区举行“百名干部五线历练”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为出征的5个攻坚队授旗,为他们加油鼓劲。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仪式。

  自5月起,中央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为贯彻中央“两个意见”精神,区委迅速行动,5月底,在全市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6月1日,全面启动“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百名干部五线历练”作为其中一项重要行动,区委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活动启动后,吸引了全区各条战线年轻干部踊跃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筛选,首批优秀青年干部将被选派到改革发展、乡镇基层、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服务群众等“五个一线”的基层岗位上开展历练。

  徐淼在出征仪式上指出,与以往相比,此次“百名干部五线历练”行动,量更大,面更广,区委的重视程度也前所未有,我们把干部历练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助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作为培养锻炼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参与历练的年轻干部们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以攻坚能力的提升和担当破难的实效,向区委交出实践历练的优异答卷。

  徐淼指出,“五线”是黄岩建设的主战场,也是重点工作抓落实的第一线,参与“五线”发展,到最需要的地方战斗,对每一位年轻干部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学习、锻炼、成长和提高的机会,要珍惜机遇、珍惜舞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精神投入工作,以敢为人先、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仰严以律己。

  徐淼强调,组织部门、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要明确职责、关心支持,合力推动选派工作见实效。接收单位要根据挂职干部的专长特点安排实质性工作,大胆使用,放手培养,用好用强;派出单位要关心支持,加强保障,确保派出干部精力到位、作用发挥到位;组织部门要严格管理,跟踪服务,完善挂职干部跟踪培养管理工作机制,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强化动态管理,把“选种育苗”与“田间管理”结合,进行持续跟踪服务。

【作者】: 周薇薇 汪益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