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日报】黄岩:靠前监督助推工作
2018年07月17日 11:09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近期督查发现,葡萄坑村潘某某等12名村干部无故未在村参与水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为严肃纪律,请上述人员作出书面情况说明。”

  近日,黄岩区富山乡的12名村干部因未按要求参与重点工作,名字登上了乡纪委的红头文件,成为全乡600多位基层党员干部的负面典型教材。

  富山只是黄岩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黄岩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聚焦监督这个工作重心,通过督查抽查、廉政约谈、专项巡查等方式,集中工作精力重心靠前监督,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落地。

  上垟乡由乡党委书记挂帅,组建5个巡查小组,启动农村基层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查,对各村在落实破难攻坚项目、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及村级事务过程中的表现进行实地巡查。

  “监督是纪检监察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责,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靠前监督,严肃问责党员干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担当、打折扣等问题,为黄岩两个高水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黄岩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 袁杨军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