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台风“安比” 直扑浙江沿海
2018年07月20日 09:11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夏天真的是台风活跃期,继“玛莉亚”、“山神”之后,10号台风“安比”,前天晚上8点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安比”走向如何,会在哪里登陆?昨天我们写“10号台风已在‘打包’,或‘发货’浙江”,文章中加了一个“或”,是疑虑的,不肯定的语气。那么,现在基本可以用肯定的语气了,“安比”周日登陆浙江沿海几率非常大。

  昨天下午4点多,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消息,下午2点,“安比”(热带风暴级)位于台州市东南方向1360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0.8度、东经131.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约72公里/时),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

  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或台风级(10-12级,28-35米/秒),明天凌晨进入东海东南部,周日登陆浙江沿海一带。

  今天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早晨最低温度:24-26℃,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1-33℃,其它地区33-35℃。

  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今天沿海风力5-6级,阵风7级。明天大风大浪就要来了,大家在物质和精神上做好准备。

  天有不测风云,至于具体天气,多关注天气预报吧。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