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院桥镇集中整治集镇 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2018年07月23日 16:0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靓化集镇环境卫生,全力推进国卫创建工作,连日来,院桥镇组织保洁人员,对集镇范围内环境卫生集中进行一次地毯式清理整治,努力营造让群众满意,干净、整洁、有序地集镇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院桥镇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镇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集镇内的乱停车、乱搭建、乱摆摊、乱张贴得到改观,然而,集镇范围内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仍有各类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的废弃物、杂草等现象存在,这不但影响集镇环境整洁、美观,而且直接关系到创国卫。

  为彻底根治这种现象,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整治集镇的环境卫生作为创国卫工作一项重点内容来抓,通过对现场进行踏看,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并组织卫生保洁员50余人,分成4个组,配备4辆垃圾清运车,从7月上旬开始,每天早上8时对集镇范围内大街小巷、房前屋后的各类积存建筑、生活垃圾和乱堆乱放的废弃物、杂草进行地毯式清理。

  在清理现场,大家手拿锄头、铁锹、扫把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冒着高温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和垃圾死角,经过十几天的紧张清理,共清理出建筑垃圾和杂物150多车。目前,集镇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更加整洁、干净、有序的环境。

【作者】: 金曼春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