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上垟乡开展“八一”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6: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黄岩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上垟乡党委书记杨益民一行深入辖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沈岙村解放战争时期的退伍老兵柯元福就是慰问对象中的一员。来到他家后,章永良亲切关心慰问柯元福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同时聆听他参军时的光荣事迹,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退伍这么多年了,区里乡里的领导们每年过年过节都会来我家走走坐坐,问问我的近况,一年都没有落下过,对我们真的是很关心啊。”柯元福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也将在自己的家乡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和谐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垟乡党委书记杨益民说,今后上垟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优抚对象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能在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幸福生活。

【作者】: 朱希慧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