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市、区领导“八一”慰问驻黄部队官兵
2018年08月02日 09: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本报讯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连日来,徐淼、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驻黄部队,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邢军明一行先后来到台州边防检查站、黄岩预备役二营、区人武部,看望慰问官兵。每到一处,徐淼都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淼说,黄岩的党委政府与驻地官兵多年来一直保持非常友好的传统,一起战斗,互相牵挂,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地方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黄岩60多万人民不会忘记,感念在心。同时希望驻黄官兵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在提高履行使命能力、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双拥共建等方面走在前列,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

  徐淼还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阮中立,对他为国防建设、人民幸福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在详细了解了阮老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后,徐淼要求相关部门对优抚对象的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照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副区长江德华来到澄江街道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走访慰问抚恤优待对象、立功受奖官兵及亲属,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在下灰洋村的坦克英雄杨阿如遗孀赵荷英家,蔡康感谢杨老在保家卫国战争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街道的党员干部发扬革命老兵精神,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