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06日 09: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本报讯8月3日上午,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淼在会上强调,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协同协作,不断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参加会议。

  徐淼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补齐“六大短板”、推进黄岩更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责任,也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在这过程中,需要通过统一战线,团结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和资源,共同推进黄岩各项事业的发展。

  “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徐淼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就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对统战工作的引领。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科学的思想方法、强大的工作动力。各级党委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形成上下合力、各方协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树立统战的思维理念,掌握统战的方式方法,去推动方方面面的工作。

  徐淼强调,要拢聚更广泛的力量,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在推进重点项目破难攻坚,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在推动高水平开放,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不断锤炼自身,创出黄岩统战特色品牌,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学笃用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系统谋划、整合全区统战资源,打响基层协商民主的品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精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重塑民间信仰和价值追求,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发展紧迫感,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协同协作,不断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城市和产业转型,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