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关于紧急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
2018年08月07日 09: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各有关用电户: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骤增,全区今夏最高负荷达69万千瓦以上,部分电网线路超载运行,台州市220千伏泽乡线、220千伏泽桔线尤为严重,导致黄岩区内220千伏桔乡变、220千伏巨峰变供电区域用电紧张。为有效缓解电力紧张带来的矛盾,确保我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有序供电,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单位(部位)的电力供应,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区有序用电与节约用电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报经区政府同意后决定,在220千伏桔乡变、220千伏巨峰变供电区域内紧急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用电高峰时段避峰2.5万千瓦)。所属线路“停机不停线”,工业企业(用电户)避峰运行。现将方案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有序用电时间:从8月7日至9月15日,有序用电时段:上午9:00至下午17:00。

  二、有序用电对象和错避峰安排:220千伏桔乡变、220千伏巨峰变供电区域内工业企业(用户),结合黄岩区人民政府“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意见,分档安排执行错避峰。具体安排如下:

  1、A类工业企业每周错避峰1天

  2、B类工业企业每周错避峰2天

  3、C类工业企业每周错避峰3天

  4、D类工业企业和没有参加“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电户)每周错避峰4天。具体日期安排详见附件一。

  三、各有序用电对象在有序用电期间动力生产用电全部停止,但可保留必要的办公用电、设备检修及保安用电负荷。

  四、有序用电方案实施期间,区有序办将根据有序用电安排对用电户实际负荷情况进行检查,对违反有序用电规定的企业(个人)采取远程负荷控制或现场停止供电处罚。对拒不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及故意破坏远程负荷控制装置的企业(用户)区有序用电将予连续停电5天处罚。五、根据区域供用电负荷情况,区有序办将及时发布有序用电信息,请予以关注。

  黄岩区有序用电与节约用电协调小组办公室

  二○一八年八月四日

附件一:企业错避峰安排表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