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分析推进会
2018年08月09日 09: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分析推进会。

  会上,区统计局预测分析了三季度及全年经济指标,并提出工作建议。

  陈建勋指出,我区上半年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综合排名居全市“第一方阵”。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攻坚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陈建勋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出拳,一鼓作气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全年红”。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差距,梳理排摸各项重点、难点,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精准分析,找出症结,拿出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差距,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清晰研判部分指标呈现出的回落趋势,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严峻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以更有力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和重点企业的协调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到精准沟通、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依法统计,抓紧项目统计入库,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保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作者】: 陈媛瑗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