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头陀:强化执纪问责 让环境整治更见实效
2018年08月10日 16:1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现在的头陀街真是不一样了,整洁又干净。”头陀街上一买菜阿姨说到,“以前路面上垃圾随处可见,现在连香烟头都看不见了。”

  据悉,头陀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立面改造、道路改造等18个PPP项目,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

  为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该镇纪委要求每一个工程项目都必须签订《工程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明确规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责任,并要求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镇分管领导和工程管理人员必须按照有关法律和程序开展业务工作,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的有关方针、政策,杜绝发生廉政事故,着力打造廉洁质优工程。头陀镇纪委还专门设立了举报电话,充分发挥好群众的监督作用,切实做好对整体工作和实施过程的全方位监督。

  “振兴路点位网格人员擅自离岗……”“文博路人行道铺设时未用隔离挡板隔离……”为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监管职能,定期进行现场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直接督促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对无法立时整改或或责任单位(个人)不在现场的,进行电话交办或在微信、QQ工作群进行通报,要求限时整改并进行跟踪监督,做到“问题不过夜”;对屡督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镇纪委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约谈,用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阮秋萍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