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北洋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公开述职
2018年08月20日 08:5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北洋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等一百多人参加。

  “以前都是镇党委书记层面才会述职,这次我们创新形式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意在打造一个更阳光、更透明的履职交流平台,让支部书记们既交流经验,又接受监督,增强他们的担当作为意识。”该镇纪委书记吴永平介绍,通过述职述廉,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最基层防范党风廉政建设流于形式。

  与会的前蒋村党支部书记蔡华桂在会后说:“这种形式接地气、针对性强,又有现身说法,激发了我们的干劲,增强了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

  该镇要求,接下来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如实记录履责情况,驻片驻村干部要加强对村居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同时镇纪委将对他们的履行情况进行抽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