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地方动态
【东城街道】反邪教,从你我做起
2018年08月20日 16:16 来源: 【进入论坛】

  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

  邪教和毒品毁掉的不仅是一个人原本美好的一生,还会祸及家人,让原本美满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参与邪教活动是违法乱纪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区反邪教协会部署会要求,东城街道积极部署,发挥好网格员的特点和优势,开展群众性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防范邪教的社会氛围。

  在东城街道网格员防范邪教培训会上,街道副书记颜宏对防范邪教宣传的活动内容作出部署,要求所有网格员进村入户,发放并讲解街道针对防范邪教宣传制作的反邪教倡议书,并举办防范邪教宣传展板巡回展。

  东城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山亭、塔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居民防邪、反邪意识,更好地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的队伍中来。

  此次防范邪教宣传活动对增强社会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提高群众对反邪教意识和知识起到一定作用。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