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调研外贸重点企业
2018年08月27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外贸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陈建勋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品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建勋都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中美贸易争端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企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美国是我区重要的出口市场,2017年,我区对美出口额为32.43亿元,占全区出口总额的21.41%,主要涉及塑料制品、机电产品和食品罐头等行业。

  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陈建勋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以应对贸易争端为契机,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他强调,中美贸易摩擦远期影响不容小觑,企业要持续关注最新动态,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提早布局;要练好内功,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抓手,促进产品结构、产业链不断优化升级,积极在贸易中掌握主动权;相关部门要以“妈妈式”“五心”服务为指导,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提供更优质的条件和服务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应对贸易摩擦风险,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