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小偷吃起“窝边草” 故技重施被抓包
2018年08月29日 16: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而有人却吃起了“窝边草”,对租住在同一幢楼的出租房租户下手,尝到甜头后,第二次又伸出贼手,不料被租户撞见,堵在出租房内束手就擒。8月23日,贵州籍犯罪嫌疑人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段某和马某租住在院桥镇同一幢楼里。段某租住在这幢楼的三楼前间,马某租住在二楼后间。虽然住在同一幢出租房,但马某和段某没碰过面。

  当天早上8时许,刚下夜班回出租房的马某发现出租房的门半开着。“我明明记得昨晚上夜班之前把房门锁好了的,怎么现在开着呢,难道又有小偷光顾?”马某说。

  马某赶紧进房间,发现段某正弯着腰在翻床底下放着的行李箱。“你在干什么?”马某大声责问。“我在找吃的!”段某见有人进来,一阵惊慌后编了个谎言,想开溜,但被马某堵在了房内并报了警。

  院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并将段某带回了派出所。经查,段某来自贵州,平时打些零工,由于开销较大,段某就动起了歪脑筋,在同一幢出租房内下手。据段某交代,8月中旬的一天凌晨,他起床去上厕所,见租住处二楼后间的房门锁着挂锁,于是他断定房里没人,就起了贼心,于是段某就拿出前些天捡来的一把小钥匙试着开锁,结果还真被他给打开了。进房后,段某翻箱倒柜,在床下行李箱的一只包内窃得三百多元现金及二十多个硬币,然后偷偷回到自已的出租房里。8月23日早上8时许,段某上厕所后发现该租房的门又锁着门,于是故技重施,却不料这回运气不佳,被租户撞见,抓个正着。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段某予以刑事拘留。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