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冷空气已发货 周末“凉凉”
2018年09月07日 09:36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进入9月以来,仙居、三门等地都出现过35℃以上的高温。市区的最高气温,虽然都是在34℃上下,没有达到高温线,也仅仅是一步之遥。

  昨天的天气,依旧重复着前天的“故事”。以多云为主,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在31-33℃之间,体感较为闷热。

  不过,好日子马上就要到来了,冷空气已经从北方发货,周末“凉凉”。

  今晚到明天的这股冷空气,还是挺有威力的。除了带来降水,温度也会明显下降,最低温将在20℃左右徘徊。今晚到周日,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

  今天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22-24℃,白天最高温度:31-33℃。周六阴有阵雨,气温在21-25℃。周日阴到多云,气温在21-28℃。

  明天的温度,还是有点低的。小孩和老人务必做好添衣加被的准备,以防突然转凉可能带来的呼吸道疾病。

  这是一场带来凉爽的好冷空气,不过等它过后,副热带高压和秋老虎,还有可能卷土重来。

  据往年资料统计,台州入秋大约在9月下旬。不过现在已经到了夏末时节,暑热已是强弩之末。冷空气会来得越来越频繁,强度也会逐渐加大,凉爽美丽的金秋时节,正一点点向我们走来。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