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督查九峰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09: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风景旅游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发改局、区文广新局、东城街道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督查九峰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

  据了解,创建工作自去年5月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迅速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排定计划、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充分结合景区实际,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全面抓好景区硬件建设,以完善服务功能为重点,切实抓好景区软件建设,在旅游交通、卫生环境、旅游安全、旅游购物、综合服务等方面查漏补缺、改造提升。目前,景区内所有公厕已完成改造提升工作,九峰景区游客中心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增添母婴室、红十字急救站、游览全景示意图和景点介绍牌、标识牌等基础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游览环境。

  陈建勋一行来到九峰景区游客中心,翻簧竹雕工作室,九峰乐园,九峰一号坑道、九峰公安大楼区块改造工程等地,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度,并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九峰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我区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打响黄岩旅游品牌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协同合作,精益求精、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工作;加速推进九峰一号坑道、西大门停车场入口改造等工程进度,推进过程中,要强化设计,充分结合九峰景区实际;迎检期间,在建工程要做好现场工程管理,做到规范、有序施工,合理设置围挡,确保游客安全;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旅游接待服务,进一步塑造九峰景区服务的良好形象。

【作者】: 陈媛瑗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