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本周两头雨中间晴
2018年09月17日 11:34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这两天的天气,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风王“山竹”了。广东、香港的小伙伴们,前天就开始为迎接“山竹”做准备,忙着屯粮屯水,超市的蔬菜区、熟食区、面包店货架……一扫而空。

  昨天下午4时,广东珠三角及茂名、阳江、汕尾等地最大风力均超过10级!其中珠三角的风力最大!珠海、江门、佛山、深圳等地部分地区最大风速达14-17级。下午5时,“山竹”以强台风级在广东江门市台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受“山竹”外围环流影响,前天晚上开始,台州全市基本上下起了阵雨,其中三门和黄岩的部分站点,雨量较大。

  昨天还是阵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虽然有雨,但温度不低,全市各地最高温在30-32℃之间。

  今天天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温度:30-32℃,早晨最低温度:24-26℃。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4-33℃。

  周三晴到多云,24-32℃。周四,晴到多云,24-32℃;周五,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4-31℃。

  本周的最高温度,都在30℃上下,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凉快?再熬一熬,冷空气快来了。周五(21日)将有冷空气南下,到22日最高气温预计只有26℃,最低温度20℃。接下来的中秋小长假,应该会相对凉爽。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