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G15沈海高速塘岭 黄土岭隧道全封闭断流施工
2018年09月18日 10:18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从9月17日至9月20日,高速公路施工部门将在沈海高速台州段塘岭、黄土岭隧道路段双向车道采取路面维修、隧道检测全封闭施工。

  此次施工具体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施工时间是9月17日至9月18日两个晚上的20时30分至次日早上8时,施工路段为塘岭隧道(9月17日晚在宁波方向塘岭隧道,9月18日晚在温州方向塘岭隧道)。

  第二阶段施工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0日两个晚上的20时30分至次日早上8时,施工路段是黄土岭隧道(9月19日晚在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9月20日晚在温州方向黄土岭隧道)。

  施工期间温州、温岭、玉环前往宁波、杭州方向的请尽量选择白天出行,无法避开施工期间通行的,请务必要做好绕行准备:

  1.温州前往杭州、宁波的车辆请提前由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杭金衢高速或甬金高速绕行。

  2.第一阶段施工从雁荡、温岭西出口被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和温岭、玉环本地车辆北上出行,请选择绕行104国道行驶至台州南、台州再重新上高速。

  3.第二阶段施工从台州南、台州被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和黄岩、椒江、路桥本地车辆北上出行请选择绕行104国道行驶至临海南,或绕台金高速沿线进口再重新上高速。

  4.台州本地车辆去温州的请选择温州方向台州南进口上高速,或者绕行104国道至雁荡进口上高速。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