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宁溪镇开展食品安全街头宣传   
2018年09月21日 16:5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按照山区传统,各类农村聚餐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大力营造黄岩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宣传舆论氛围,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近日,宁溪镇食安办协同宁溪镇团委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街头宣传。

  活动现场,宁溪镇食安办和镇团委,围绕“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精神,通过沿街发放宣传资料及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市民详细宣传《食品安全法节选》等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与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辨别假劣食品药品的方法等知识。

  “食品药品安全涉及每一个家庭,也涉及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日常保健品的生产上,国家规定的不能添加就不要用;商贩店家餐馆的经营要严格执行国家的规定,不能乱添加化学物品保鲜,同时,过期变质食品也不能售卖,卖了就违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宣传图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既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又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也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积极性和认知度。

【作者】: 李惠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