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区村主职干部能力提升暨“三治融合”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年09月27日 09: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6日上午,全区村主职干部能力提升暨“三治融合”工作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开班仪式。

  陈建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认清方位方向,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力执行好省、市、区各级战略部署和乡镇街道的工作安排,努力做好基层正能量的发言人和传播人;要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建强堡垒组织,壮大集体经济,美化村庄环境,为广大群众谋福利;要树立规矩意识,当好善治表率,明确角色定位,讲究善治规则,厘清底线界限,做到谋事找百姓商量、过程让百姓参与、结果与百姓通气。

  陈建勋强调,推动“三治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命光荣,时不我待,全区村主职干部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把责任记在心上、把担子挑在肩上,为谱写乡村振兴黄岩篇章、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力,深入推动黄岩乡村振兴和集体经济发展。开班仪式结束后,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的全区各行政村(居、社区、经联社)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级双管两新党组织书记;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分管民政班子成员、组织员或组织干事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乡村振兴战略与绿色农业发展、柑橘振兴产业发展等课程。

【作者】: 杨丽娜 冯静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