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关于东城街道东禅巷草巷区块旧城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2018年09月29日 09:4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实施东城街道东禅巷草巷区块旧城改建项目,需对建设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4号)、《黄岩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黄政发〔2018〕5号)规定,现将征收范围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东至天长北路,南至青年路,西至劳动北路,北至草巷及县前街,具体范围见下图。

  二、征收部门:台州市黄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征收实施单位: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台州市黄岩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下列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一)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附属物;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婚姻、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经批准由外省市投靠直系亲属、刑满释放和解除劳动教养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除外;

  (三)以被征收房屋为注册地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四)房屋的析产分户;

  (五)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五、请房屋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支持项目建设,大力配合征收实施单位的工作。

  特此公告。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8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