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陈建勋督查城区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
2018年10月12日 09: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住建、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城区主干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推进主干道路沿线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城市建设面貌。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先后来到S325复线、火车站出入口、沈海高速公路东出入口,围绕入城口主干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任单位,落实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并召开工作专题会,部署相关工作。

  陈建勋指出,城区主干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是美丽台州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当前我区城区主干道路沿线特别是城区主要出入口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仍有较大差距,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推进主干道路沿线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城市建设面貌。

  陈建勋强调,要全线深度规划,快速启动主干道路沿线整改提升规划编制,围绕沿路沿线和重要节点,全面推动环境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要改善道路环境,优化绿化设计,提升绿化覆盖率和美化度,彰显城市形象和水平;要加大沿线广告整治力度,加快推进沿线立面改造,深入推动重点区块城村双改力度;要层层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进度,坚决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抓好相关整治整改工作;要强化协调,主动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和沿线县市区,确保整体改造提升到位。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