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民警为山区儿童送上开学安全“大礼包”

2018年10月17日 17:13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7日,宁溪派出所民警蔡超来到上郑小学,为该校全体学生上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上郑小学地处黄岩偏远西部山区,该校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不在家,安全意识较薄弱,针对这一点,民警蔡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独自在家用电用水安全、校园防欺凌以及出门防拐骗、防溺水、防毒品等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蔡警官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得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最后,蔡警官用一个小魔术结束了此次安全教育第一课,告知学生们在生活中很多事情就和魔术一样,不要被一些假象所蒙蔽,引导学生们遇到问题要多与老师沟通。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