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市知联会在茅畲逸夫小学开展同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7:14  来源: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9月3日上午,台州市知联会同心助学捐赠仪式在茅畲逸夫小学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市知联会为茅畲逸夫小学捐献复印机一台、残疾人玩具3套等教具,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开始,茅畲逸夫小学校长杨学俊代表校方作重要讲话,他表示留守儿童问题是一个需要长期面对的问题,茅畲逸夫小学的留守儿童占据了大部分。这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之后,台州市文联主席、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叶玲君讲话。她表示,多年来,知联会一直致力于帮助茅畲逸夫小学,努力让学校的学生感受到阳光雨露,让他们在爱心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从小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鼓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激扬奋斗之志,将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党委书记王公斌表示,这是一个充满奉献精神,惠及茅畲教育的善举。茅畲乡是典型的外出农业之乡,也是典型的留守儿童之乡。留守儿童多,学校师资力量薄弱,教育设施不够完善,影响了教育水平的提高。这次善举,不仅完善了残疾儿童群体的基础设施,更使茅畲逸夫小学的硬件设施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并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