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黄岩

区西部扶贫委以村级督查打通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

2018年10月17日 17:26  来源:  【进入论坛】

  “移民小区的基础设施工程已正式启动,个人享受的异地搬迁补助经费已全部发放到位……”近日,区西部扶贫委在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督查时,在平田乡天灯洋村移民小区现场了解到的情况。

  针对7月份国务院扶贫办对我区扶贫资金督查的反馈意见,为防止扶贫领域“奶酪”流失,从8月初开始,区西部扶贫委将关口前移,对中西部8个乡镇自2016年以来的67个扶贫项目所涉及的47个行政村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督查,重点围绕扶贫政策、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三个关键环节进行。

  区西部扶贫委在督查工作中采取随机走访的形式进行,在走访过程中直奔问题线索,让群众在反映情况、反映问题时畅所欲言、准确实在,真切感受到此次督查不图形式、不走过场,既发现问题又查处问题,同时要求各督查组对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及时调查,确保进村入户,做到早发现、早调查、早处理,全力打通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最后一公里。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