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宁溪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7:59  来源:  【进入论坛】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宁溪镇文教卫计副镇长廖伟华代表宁溪镇党委、政府走访慰问了宁溪镇辖区内学校,代表宁溪镇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山区教育战线的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在宁溪初中,廖伟华一行查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日常教学和生活情况,对于宁溪初中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座谈会上,廖伟华就学校的未来发展情况及教师激励政策与宁溪初中校长朱云洲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对于这些辛勤工作在山区的教师,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心与关爱,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在慰问宁溪高中和宁溪小学时,廖伟华逐一到各科教师办公室拜访,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希望,老师们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以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以德为先、学为人师为准则,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在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要及时了解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要注重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努力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学生心身发展的要求;平时要加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交流与沟通,赢得学生的尊重和家长的支持。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