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院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入户调查工作

2018年10月17日 18:00  来源:  【进入论坛】

  9月4日,院桥中心卫生院组织院桥镇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员在样本村村居干部的陪同下,对下抱村、上岙村样本住户进行逐一入户调查。

  入户调查中,调查员统一佩戴印有“第六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员”标志的胸卡,两人一组相互配合,一人提问,一人记录,并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居民面对面交谈,了解样本住户家庭基本情况,居民健康状况、卫生服务需要和需求,居民卫生服务实际利用量及其影响因素以及居民医疗保障等内容。此外,调查组还为住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以感谢他们的耐心配合与支持。

  据悉,全国卫生服务调查始于1993年,每5年开展一次,今年是第六次,该调查是全面了解居民健康、卫生服务需求及利用等方面情况的综合性调查,是国家卫生健康统计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 【编辑】:周晓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