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走访我区广交会参展企业
2018年10月18日 09: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团赴广交会现场走访我区多家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外贸出口情况,以及企业在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所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副区长江德华、董阿林,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参加走访。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高澳卫浴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了解展位产品,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当前外贸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需求。他希望,企业要继续主动作为,注重创新驱动,加强品牌培育,准确把握外贸市场新特征,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重要贸易促进平台,开拓新市场,增强外贸竞争优势。

  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展位,陈建勋一一走访了展位内参展的新能源电动车优秀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亲切交谈。据悉,本届广交会第一期的9家新能源电动车优秀企业,组成了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展示区,首次向国际市场展示了“黄岩新能源制造”,并同时进行Google线上推广联动,助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迈向国际化。陈建勋详细了解企业展示的产品、参展交易、创新投入、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等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下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他表示,电动车产业是我区的传统支柱产业,也是新能源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企业继续注重创新驱动,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质量标准,加快企业高端智造水平,促进产业跨越式提升,积极打造自主品牌,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同时,以广交会为契机拓展新市场,助力黄岩建成全国乃至全球智能高端、品牌领先、发展持续的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的“产业高地”。

  当天,陈建勋一行还走访了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展位,考察展位布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展示的产品,企业的参展交易、创新投入、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等情况。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