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教育代表队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
2018年10月18日 09: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4日,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联赛在院桥镇中心小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九个县市区的15个教育代表队经过5天51场激烈的角逐,黄岩教育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温岭教育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经过严格评审,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两名优秀运动员、四名优秀教练员、四名优秀裁判员、两个优秀组织奖和三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黄岩教育男队自比赛一开始,一路披荆斩棘,从第一轮到第九轮两两循环对抗中,6:2首胜天台,12:0完胜三门,3:1击败椒江,4:2战胜临海,4:1赢过路桥,1:4惜败仙居,6:2击败玉环。最后一场,随着裁判员一声长哨,黄岩教育男队6:1战胜温岭教育代表队,牢牢锁定冠军位置。

  此外,黄岩教育女队表现同样不俗,首场迎战路桥代表队2:1赢得开门红,之后5:3击败椒江,8:1大胜临海,五战三胜获得女子组季军。女将们看似柔弱,却在绿茵场上大放异彩,踢出了运动员的风采,踢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黄岩教育代表队的队员基本上是各个学校足球踢得最好的选手,平时由各校教练指导训练,个个拔尖但缺少团队训练。足球赛不是一个人的战役,团队合作更为重要,因此在比赛前几周,区教育局将队员们集合在实验小学训练。如果问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我想,成功源于各个学校对校园足球的高度重视和队员们的刻苦努力、咬牙坚持。”黄岩教育代表队教练陈仁伟说。

  近年来,各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号召,校园足球发展地如火如荼。而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联赛的顺利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锤炼学生的意志品格,带动我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更加蓬勃发展。

【作者】: 徐攀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