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国家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2018年10月22日 09:27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想做公务员的同学们注意了,昨天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2019年国考今天开始报名,笔试时间为12月2日。

  本次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记者根据下载的职位信息文档统计,涉及到台州的职位大约有20多个,主要为海事局、国税系统、银监等部门,其中国税系统招考的人数最多。专业覆盖有海事管理、经济学、法学、统计学等,大部分岗位要求本科毕业,部分要求硕士研究生。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今天8:00至10月31日18:00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8日0:00至14日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2月2日,具体安排为:12月2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月2日14:00-17:00,申论。

  要注意的是,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在职参公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舞弊等行为的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参公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不能报考本次国考。

  报考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查询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考试大纲、政策法规等信息。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