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经开区快马加鞭推进“十件大事”工作落实
2018年10月23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将桩基施工任务完成过半,你们要倒排时间,细化工作方案,稳步推进该工程。”10月22日上午,在北城街道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二科工作人员徐华炳仔细查看工程进度,现场核实工程进度是否按照计划表上的要求落实推进。

  在现场,记者看到数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钻孔、制作钢筋笼、安装钢筋笼、浇筑混凝土等各项工序。“为了保证施工工期,我们分阶段做好人工、材料、机械等方面的资源诸备,同时合理划分施工段进行流水施工,确保资源最大化利用。此外,我们根据总进度计划,进行每月、每周进度计划分解,分段考核,及时纠偏,确保项目按期完成。”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房工程代建负责人虞建桥说。

  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房工程位于北城街道王林村、王林施村,总用地面积约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投资6.34亿元,其中建设住宅1203套,约14万平方米,是我区首个由国有公司引进品牌代建的安置房工程。该工程于10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打桩,预计2021年8月份竣工交付。

  “工程完工后,将可提供住宅1203套,大幅度改善王林村、王林施村村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为他们提供一个美丽的生活家园。”徐华炳告诉记者,“同时工程对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也有重要的意义。”

  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房工程是经开区今年的“十件大事”之一。今年以来,经开区以创建一流省级经济开发区为目标,稳步推进红四安置房工程、洋头套式安置房工程等“十件大事”。

  在东城街道红四安置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着进行电梯安装、外墙涂料施工、公共部分精装修等工作。红四安置房工程位于东城街道红四村,总投资额为3.17亿元,规划总用面积约48万平方木,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采用BT模式进行建设。该项目由15栋高层住宅楼组成,其中一幢17层,其余均为18层。

  “目前,红四安置房工程整体已经到最后的收尾阶段,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今年年底能完成部分的分户验收。”红四安置房现场施工负责人刘伟东说。

  今年,经开区将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房工程,红四安置房工程等重点工作列为经开区2018年“十件大事”,对确定的每件大事都明确一个班子成员牵头领衔负责,并成立工作组,倒排时间,细化工作方案,按照四个季度确定阶段性目标,分阶段推进。目前,黄长路跨永宁江桥梁工程,红四安置房工程进入扫尾,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下洋郑安置房BT工程、王林洋环岛路工程完成过半,祺祥街跨永宁江桥梁工程,净土岙套式安置房工程即将启动。

  下阶段,经开区还定期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确保每项工作任务提前或者如期完成。

【作者】: 缪安娜 陶醉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