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阿婆迷路走失家人四处寻找 民警伸出援手送其安全回家
2018年10月25日 09: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家里人都在四处寻找十分焦急,多亏有你们帮忙,真是太谢谢了。”10月20日晚,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民警伸出援手,送迷路阿婆平安回家,阿婆的家人十分高兴。

  当天晚上7时40分许,院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阿婆在沙埠一超市附近迷路,接报警后,该所出警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只见阿婆在超市附近路段徘徊,看上去有些憔悴。

  “阿婆,您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民警仔细询问阿婆的名字、家庭住址等信息,想通过老人提供的基本信息帮助查找老人家属,阿婆能说出自已的名字,但家庭住址等其他情况记不清楚。

  民警根据阿婆提供的信息,通过核查,确定阿婆家在高桥街道。“阿婆,我们送您回家。”出警人员将阿婆扶上警车,经过一番找寻,把她安全送回了家。

  经了解,阿婆姓林,70多岁,曾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基本都在自家附近走动,不料当天迷路,一直走到了沙埠,阿婆的家人发现老人不见了,着急地四处寻找。看见老人安然无恙的被民警送回家,阿婆的家人十分开心,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提请广大市民,看护好自家老人,尤其是对那些患有老年痴呆等疾病的老人,必要时可将老人家属或亲戚的联系方式制成卡片等给老人随身携带以备急用,防止或减少类似情况的发生。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